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交会布展顺利明日可结束展品后天起陆续进场

海交会布展主体框架搭建完成。

记者昨日获悉,海交会布展工作推进顺利,主体框架昨日搭建完成,15日可结束布展,16日开始展品陆续进场。

昨日记者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看到,海交会的展馆已经有了雏形,中心展区前厅的“两翼”正在舒展开来。步入后厅,15个特装展位已完成主体结构。

“‘海上福州’是前厅设计的主线,除了地面是一片蔚蓝色的‘海面’外,两翼和中心也是层层叠叠的波浪造型,中心LED屏上还将矗立着高约2米的福州城市剪影。”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除了不同于往年的设计理念,本届海交会还将在中心展区增设10部“触摸一体机”,可以让逛展市民直观了解“海上福州”的建设成就。

记者绕着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步行了一圈,10个场馆的工作人员都表示,布展工作按序时进度推进。

4号馆的工作人员介绍,该展馆除了有福建自贸试验区三大片区(福州片区,厦门片区,平潭片区)的商家入驻外,还邀请了全国其他自贸试验区的企业前来参展,将展出万余种海外商品,包括韩国和日本的化妆品、泰国和马来西亚的美食、美国的保健品、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奶粉等。(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