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14日讯(海都记者 余少林) 昨日,海都记者从长乐市攻坚办获悉,福州,多个地铁站点已动工建设。此外,因地铁施工,营前大桥实行封闭,车辆无法通行,过往司机需注意。

6号线万寿站 预计下月动建

昨日上午,记者走访了滨海新城内几个地铁站点。其中,滨海新城站、壶井站、莲花站目前均已动建。

在滨海新城内另一个站点——6号线万寿站,记者看到,施工围挡已建起,钢筋加工棚主体结构也基本建成。工人们正在加工棚内紧张作业。福州地铁6号线土建3标2工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万寿站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预计6月能动工建设。

长乐市攻坚办工作人员介绍,除滨海新城内的站点外,6号线长限环岛、营前、竖井三个站也已动建。目前,长限环岛地铁站在进行主体结构和围护结构施工,营前地铁站已进入墩柱施工阶段,竖井站正在进行土方开挖施工。

营前大桥封闭 至明年12月31日

另据介绍,因地铁6号线下洋长乐分界点至航城站高架区间以及营前大桥改造工程建设施工需要,S203省道营前大桥已全幅封闭,进行改造施工,封闭时间为2017年5月10日至2018年12月31日。

封闭期间,过往车辆绕行路线如下:S203省道往福州车辆,从长安路口左转,通过营滨路、港南路、营融路绕行至岐头路口S203省道;S203省道往长乐、G15高速(即沈海高速)方向车辆,从岐头路口右转,通过营融路、港南路、营滨路绕行至S203省道长安路口。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