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8日讯(海都记者 邱也栩)昨日,记者从福州地铁公司获悉,因施工需要,地铁2号线厚庭站将于今日进行主体二期施工围挡,封路期约6个月。

据了解,厚庭站位于福州市海西科技园内40米宽的科技东路地下。围挡后,原科技东路右转进入高新大道的车辆需绕行创意路和创业路,科技东路南侧区域的车辆也需要绕行创业路和创意路后进入科技东路。

另悉,地铁6号线林浦站也拟于2016年10月29日凌晨(遇雨天顺延)实施施工一期围挡。

福泉高速连接线林浦站段原为双向8车道城市快速路(无人非机动车道),施工期间,施工便道向南偏移一车道,为双向8车道,限速40km/h,需要通过此路段车辆注意减速慢行。

相关新闻

福州地铁6号线林浦站明起围挡施工

昨日,记者从市地铁公司获悉,地铁6号线林浦站拟于明日凌晨(遇雨天顺延)实施施工一期围挡。此次围挡工期约42个月,现主要开展管线迁改作业。

据市地铁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6号线林浦站一期围挡位置处于福泉高速连接线北侧,施工期间围挡面积19005平方米。围挡后先行开展管线迁改,待车站主体施工招标完成后,将开展车站主体施工及铺轨等工序的作业施工。

记者了解到,福泉高速连接线林浦站段原为双向8车道城市快速路(无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施工期间,新建的施工便道将确保对机动车道“占一还一”,整体通行位置向南偏移一车道,为双向8车道,限速40公里/小时,通过此路段的车辆需注意减速慢行。

又讯昨日,记者从市地铁公司获悉,地铁2号线厚庭站将从今日凌晨起,对位于高新大道与科技东路路口的厚庭站进行主体二期施工围挡,封路期约6个月。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