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3日,我市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的信访转办件反映,福清市乾丰纺织厂废气排放超标,影响居民生活。收件后,福清市当晚立即组织有关部门对该纺织厂进行执法检查,并责令期限整改。

经查,群众反映的纺织厂位于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营范围包括高仿真化纤及高档织物面料的印染及后整理加工等,经过监测发现,该厂废气排放超标,举报情况属实。执法人员责令立即整改,并对其处以10万元罚款。

执法人员表示,整改后,还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定期抽查,如再发现违法行为,将加重处罚。

此外,针对群众1日举报的福清市江阴镇威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证照不全、环保设施生锈老化烧煤烟气直接排放等问题,福清市有关部门2日前往调查。经调查,该公司具有《环境影响评价》证书和《竣工环保验收》证书,污染物排放达标。但该公司未按规定配套废气除尘设施,责令该公司停止生产,并对其处以6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