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许斯影) 检察官办案最重要的是什么?怎么才能把每个案件都办成铁案?5日上午,福州市鼓楼区检察院启动“鼓检匠心工程——系列讲坛”活动。第一讲由鼓楼区检察院民行科独任检察官谢晶主讲,分析了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的有关问题。据介绍,福建是全国12个公益诉讼试点地区之一,谢晶用自身办案经历,提出了关于通过公益诉讼纠正行政不作为的思考与建议,精准的释法说理和生动的办案经历引发全院干警职工的热烈讨论。

“鼓检匠心工程——系列讲坛”活动是鼓楼区检察院打造“品质鼓检”又一项特色举措。讲坛结合“党员活动日”活动,定期组织该院领导班子、检察业务骨干授课,用身边人身边事来提升干警职工的业务水平,打造传帮带、学比超的良好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