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6日讯(记者 赖志昌 通讯员 黄绿荣)今天上午9点48分左右,福州绕城高速连江往福州方向到贵安收费站出口处附近,一辆货车撞护栏后冒起浓烟,后方装载的集装箱从桥上坠落到桥下后起火。

记者从福州公安消防支队获悉,上午9点48分左右,福州市消防支队接到警情,宁德往福州方向贵安分叉口处,一辆货车起火。连江县凤城消防中队立即出动2部消防车赶往现场扑救。10点10分左右,消防官兵到场发现,高架桥上一辆货车撞到护栏后,后方装载的集装箱从桥上坠落到桥下。集装箱内主要是电动车的蓄电池,由于剧烈的撞击,造成电池起火。消防官兵现场灭火,火势可控。10点38分左右,事故现场火情处置完毕,暂未发现有人员伤亡。

另据福建省高速信息指挥中心消息,目前福州绕城高速连江往福州方向贵安出口匝道处,装载电动车电池的集装箱货车撞护栏事故现场还在施救清障中,因货柜掉落到贵安收费站匝道,造成双向无法通行。交警已在连江洋门枢纽处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宁德往桂湖方向车辆绕行沈海高速;贵安收费站入口封闭。初步预计要管制两个小时,相关情报板已发布提示信息。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