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2日讯 (海都记者 石磊磊 林丹)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园林局获悉,“五一”假期,福州市区的主要公园中,游客量超过90万人次。其中闽江公园三天游客数超过23.5万,位居市区公园游客量的首位。这个假期,花海和休闲步道受到市民热捧。

“五一”假期,福州出现了多片花海。比如开满美丽月见草的东江滨公园,开满多种野花的南江滨生态公园以及主打柳叶马鞭草的花海公园。

昨日,福州市园林局公布了市区主要公园“五一”假期的游客数,闽江公园以23.5万位居首位。其中新开放的南江滨生态公园,是闽江公园最热门的园区,游客数超过6.5万。在飞凤山休闲步道贯通后,闽江公园下属的飞凤山奥体公园的游客量达到5.5万。

金鸡山公园和福州国家森林公园的三天游客量都超过了15万。正进行亮化工程施工的西湖公园,也吸引了12.3万游客。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