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70501095127

海峡网5月1日讯(记者 赖志昌)昨日,福州8岁女孩小姜在鼓楼走失,她的下落一直让家人忧心。截至今日,家人依然没有找到小姜。

家属描述,小姜8岁,身高约130CM,长发。昨日下午16时许,从福州市鼓楼区大根路附近走失。走失时穿白色裙子、红色外套,家人已向警方报警。此事也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包括@ 交警陈清洲@ 公安部儿童失踪信心紧急发布平台等官方微博转发,帮忙寻人。

公安部儿童失踪信心紧急发布平台发布通告称,小姜,8岁,身高约130CM,长发。4月30日16时许从福建福州市鼓楼区大根路附近走失。当时时穿白色裙子、红色外套。此外,福州公安也发布微博征集线索,如有小姜的相关线索,请迅速与警方联系:15806091432。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