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省长于伟国先后深入福州市台江区仁德公交枢纽站和市水务管网公司,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省劳模和一线劳动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仁德公交站,于伟国登上公交车与公交司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车站营运情况。他说,公共交通是市民出行的重要保障,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安全保障、优化公交线路、推进绿色出行,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公交服务。

福州市水务管网公司担负着全市雨污水收集输送和清淤抢排的重任,于伟国充分肯定他们为消除城市易涝点做出的积极努力。他说,你们的工作默默无闻但至关重要,要继续坚持挂图作业、一点一策、责任到人,畅通城市管网,消除水涝隐患,有力保障汛期群众出行安全。于伟国强调,工人阶级是推动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我们要始终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凝聚全省广大劳动群众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