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28日讯 (海都记者 余少林)为推动滨海新城建设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用地环境,长乐市文武砂镇于4月27日组织力量,对一处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拆除。

此次行动,共出动文武砂镇村干部、边防所干警、镇保安队人员共计170余人,分为拆除组、维稳组、医疗组、宣传组等专项工作小组,统一有序开展拆除工作。拆除面积达1500平方米。

据悉,此处违建位于文武砂镇五站,系该站村民林位标于2016年年初所建。经2016年国土卫片航拍发现后确认为违法图斑,被上级部门列为重点整治对象。此次拆违行动,有效打击了突击违建的行为,遏制了违章建设势头。下一阶段,长乐市将继续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项目用地范围内的巡查和监控力度,及时制止和拆除新增违建。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