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南三环下穿隧道 近百米路段被积水淹没

东侧隧道被积水淹没  

海峡网4月26日讯 (海都记者 陈超/文 毛朝青/图)昨日,福州市民张先生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在南三环与螺洲大桥交界处的高架桥下方,有两条下穿隧道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积水,最深处有一米多。海都记者了解到,该隧道施工方为杭州萧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尚未完工通车,不过,随着天气转热,有孩子到积水中嬉闹,存在安全隐患。

近百米路段被积水淹没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现场看到,这两条下穿隧道被围挡拦住,车辆无法通行。其中,西侧的下穿隧道积水较浅,但东侧的隧道中,有近百米的路段被积水淹没,最深处有一米多。

过路司机刘先生说,隧道将连接南三环两侧的辅道,如果通车,车辆调头会很方便,“驾驶员很关心通车的时间”。

现场,两条隧道都摆放了禁行标志,并有一些塑料围挡,但整体围挡并不严密,一些电动车和行人从隧道两旁尚未完工的人行道通过,有一定的风险。附近居民称,因隧道积水较深,一些小孩甚至会到积水中嬉闹,“天气越来越热,玩水的孩子也会增多,万一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施工方将做好围挡

在现场围挡告示牌上,海都记者看到,施工方是杭州萧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但“围挡范围”和“围挡期限”两栏是空白的。

该公司的工作人员说,2014年,公司接手施工这两条隧道,工期为一年,原本2015年就要完工通车。不过,由于隧道旁的内河水位太高,隧道内的积水无法通过管道排入内河,导致隧道也无法完工。

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在研究排水方案,一旦确定,将在3个月内结束隧道施工。此外,施工方将加强排水,并做好围挡,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