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70418191354

小林称,这名女子错拿了自己的行李

海峡网4月18日讯(记者 赖志昌 文图)这几天,福州女大学生小林有些心急。4月16日下午3点15分,小林坐上从永泰到福州的返程大巴,行李箱放在底部的车厢内,下午4点多途经宝龙时,她拿了行李后下车。下午5点多,小林到学校宿舍打开箱子发现,里面的东西全变样了,“除了就几件外衣和一些熟食,什么都没有”。当小林匆匆赶到客运南站时,那大巴乘客都已散去,车厢里未发现有遗留的箱子。

事后,小林通过调取车站的监控发现,原来她的箱子是被车上另一名女乘客拿走了,“我们的行李箱外观,几乎一模一样。”

至今三天过去了,仍旧没有找到箱子,小林有些心急。“这箱子对我来说挺重要的。”小林坦言,行李箱内除了存放有一台价值四千多的微型相机,还有四百多元零钱, 及多件夏天衣服、化妆品。而让她担心的是,“相机里有我的一些私人照片,担心被泄露了。”

“可能是不小心拿错了,就希望她能主动联系我。”小林说,由于两人的箱子里未留下联系方式,暂时双方无法取得联系, 小林希望这名女乘客,看到消息后能主动联系她。

小林也将这事发到微博上,呼吁网友帮忙寻人。她称,“本人与4月16日(周日)15:15分乘坐从永泰开往宝龙的客车,车号7933。下车时,与一位女生错拿行李箱(两个 箱子长得一样)。由于行李箱里面有贵重物资,希望拿走我行李箱的女生尽快与我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微创手术”为长江水质做修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