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井柏然送江疏影的箱子是什么牌子 新秀丽箱子品牌介绍

井柏然送的箱子是什么牌子

花少中成员们结伴旅行,包括前期的陈柏霖被“流放”,还有大团圆后的消除误会,成员们之间可是走了很多弯路路,发生了比较多的经历。

江疏影和杨祐宁的谈话略显尴尬,江江全程都是正襟危坐...而杨祐宁除了感谢江疏影这一路的照顾,也吐槽了江疏影一开始“有点吵”

江江也是略有点尴尬,不过最后俩人聊得很愉快,杨祐宁也说了江疏影的细心和暖心,碰杯结束。

陈柏霖的帅不是那种鲜肉感,而且充满了男人味,带着慵懒的帅气,笑起来又很阳光,在衣服穿搭上更是能各种风骚搭配。

《花儿与少年》中被流放非洲的穿搭,简直酷到不行!一件牛仔衬衫搭配中裤,配上发带,带上一条狗狗,潮味十足,尽管独自旅行却别有一番滋味。

成员们最后有一个环节是“真心对谈”,可以任意选择想谈话的人和他聊聊这一路,谢谢的话也好,发发牢骚也好。

这次花少团,井柏然一开始作为导游他就很细心,安排大家的行程,而且很在意成员们的感受。和别人也开得起玩笑,尤其是江疏影,俩人打打闹闹的还挺欢乐。

井柏然送的箱子品牌为新秀丽。

井柏然送江疏影的箱子是什么牌子 新秀丽箱子品牌介绍

井柏然送的箱子品牌介绍

Samsonite(新秀丽)国际著名箱包品牌,1910年始创于美国。优秀而卓越的产品质量、与时代同步的设计风格、考虑周到的实用性和可靠性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使Samsonite(新秀丽)赢得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同。

在美国,Samsonite拥有90%的知名度,而在欧洲的知名度也高达70%。

新秀丽,一个拥有百年历史、享誉世界的箱包品牌。新秀丽(Samsonite) 不只是专业的旅行箱制造商,只要是包包,都能包的好好的。新秀丽 (Samsonite) 以高科技人工技术及先进原料,努力研究及发展新产品并重新定义耐用性、多功能性、合乎人体工学的设计及安全标准。

早在19世纪,大量金矿聚集在美国西部,无数美国人带着“淘金梦”涌向那里,而身边的一只旅行箱便装满了所有家当。随着“淘金潮”末期的到来,1882年,新秀丽创始人杰希.施威德在美国西部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出生。自小时候起,施威德就从那些形色匆忙的淘金者身上,感受到旅行箱无法替代的作用。也许是儿时的旅行箱情节,施威德20多岁时便到纽约一家行李箱公司做销售员。

井柏然送江疏影的箱子是什么牌子 新秀丽箱子品牌介绍

怎么选行李箱

首先考虑箱子的大小。

日常出行看选择什么交通工具,如果有时候会选择飞机出行,那么就应该考虑箱子的大小,登机箱要小于20寸,大于20寸的箱子要选择托运,托运就比较费时间,20寸的箱子大概能放一个了3—5天的衣物。

选择箱子的材质。

目前市面上箱子的材质主要有:ABS、牛津布、PVC、牛皮、尼龙、EVA等。主要可分为硬箱和软箱。ABS、EVA、PVC都是硬箱,耐磨抗撞击,也防水。其余就是软箱,其中牛津布耐磨,牛皮是最贵的。

比较箱子的滚轮。

箱子的滚轮性能很重要,如果在路上声音很多,或者容易卡顿费力,都是很讨厌的事。如果在实体店买,就要来回拉一拉试试,在网上买就要关注这个方面的描述及相关的评价。

当然有条件的可以直接挑一个箱子名牌,那都是很好的选着,喜欢爱豆的,直接选一个爱豆同款,这样就不会存在选择恐惧症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