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得知,经纪公司Pledis起诉周洁琼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从中了解到,周洁琼被起诉原因,与违约有关。据悉,周洁琼是经纪公司Pledis的艺人,而近日公司方面称“周洁琼独自在中国进行活动,违反了专属合约”,因此,对周洁琼提出诉讼。那么,周洁琼违约真的存在吗?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Pledis起诉周洁琼事件始末详情 周洁琼被起诉原因详情曝光

Pledis公司起诉周洁琼

近日据悉,周洁琼被起诉?被谁起诉了呢?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3月25日,所属经纪公司Pledis起诉艺人周洁琼,表示成“周洁琼独自中国活动,违反专属合约,提出诉讼”。今日,Pledis发表了有关起诉周洁琼一事的官方立场,文中p社透露出的意思是周洁琼自己跑回来的,并且要起诉她违反合约...

Pledis起诉周洁琼事件始末详情 周洁琼被起诉原因详情曝光

周洁琼被起诉

Pledis官方立场称,周洁琼在去年的9月初突然向公司进行信件,邮件,SNS等通知,发送了毫无根据的单方面解除信息。Pledis还指,周洁琼回避了公司方面的连续,之后独自回国出演电视剧、接广告、综艺节目等等,十分活跃地进行了违反专属合约的活动。因此,Pledis表示公司只能通过诉讼进行法律应对。

今日,周洁琼被起诉一事,大家怎么看呢?网友的评论分别有,“就算公司千不好万不好但是自愿签了合约但是自己活动算违约吧”、“其他成员早就解约了,为什么不放周洁琼走啊”等等。而就在刚刚,周洁琼国内所在经纪公司星灿发出声明,该声明称周洁琼的国内经纪公司对其解约一事并且不知情,也不存在造成解约的情形,并且在声明里要求周洁琼继续履行合约。正如有的网友所说的,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相信周洁琼,等她回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