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突发!福州时代景城小区 女子欲跳楼危急时刻幸被抱住

突发!福州时代景城小区 女子欲跳楼危急时刻幸被抱住

海峡网4月18日讯(海峡网记者 赖志昌 通讯员 黄绿荣) 今天中午,有网友爆料,福州时代景城小区内,一名年轻女子站在阳台边缘,探出大半个身子欲往下跳,消防人员到场布置了防护措施。危急时刻, 一名男子从身后将其抱住,该女子化险为夷。

据现场知情人士余先生介绍,该女子位于8楼,是该房屋的租户,可能因为感情问题受挫,在欲跳楼前哭泣了近半小时。在十点四十分左右,情绪变得很不稳定,在阳台欲跳楼,此时被围观群众大声劝阻,随后警察消防也火速前来支援。约在十一点出头,女子的一位朋友趁女子不备,从背后将其抱出救回,女子转危为安。

随后,海峡网记者从福州消防支队了解到,今天上午10点40分,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派遣消防官兵赶往现场处置,发现该栋楼八层一套房阳台处,一穿睡衣的女子站在护栏外,消防人员立即在楼下铺设了垫子,随即上楼劝阻,经过家人劝阻,该女子最终被劝回。目前,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了解。

感谢网友余先生供图。

微信图片_20170418124459

微信图片_20170418124451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