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8日讯(海都记者 袁丽群)昨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巡视整改情况公开的要求,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等34个被巡单位党组织将巡视整改情况对外公布,公开接受社会监督,省纪委官网分别予以转载。 

据悉,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6年7月至9月,省委巡视组对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省台办、省编办、省直机关工委、省老干局、省委党校、省社会主义学院、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档案局、省委信访局、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省政协办公厅、省高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方志委、福建社科院、省供销社、省地矿局、福建日报社、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科协、省社科联、省文联、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省中华职教社、省工商联等30个省直部门党组织开展巡视;对福建石油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省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邵武市委、连城县委开展了巡视“回头看”。

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了巡视综合情况汇报,研究了巡视成果运用和问题处置意见,对下一阶段的巡视工作提出了要求。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听取了各巡视组情况汇报,对运用好巡视成果、督促整改巡视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要求。2016年12月中旬,各巡视组分别向被巡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视情况,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巡视发现的问题。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