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29日讯(记者 赖志昌)前日,网友“TTTina爱睡觉”发微博称,自己从宝龙城市广场坐一辆车牌为闽AT8518出租车去福州火车站,司机开了25.8公里,被收费77元。当日,这名网友向福汽出租车公司投诉,经福州市道路交通运输管理处介入,今日涉事司机已退还网友多收车费,后续还将面临行政处罚。

事情得以解,决今日上午网友“@TTTina爱睡觉”发微博称:事情得到解决,的士司机被处罚并把多收的钱退给我了,谢谢大家关注!遇到这种事,我们还是要第一时间解决才是正确的!

福州市交通委官方微博“@福州交通”表示,绕道司机退还路费后,还将面临行政处罚。“@福州交通”呼吁遇类似情况,乘客可拨打12328、968862投诉举报,有专人24小时受理,并会在3个工作日内反馈。据了解,今年已有多名的哥因严重违规被列入不适岗名单限制从业。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