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尤溪洲大桥附近的西江滨大道积水

尤溪洲大桥附近的西江滨大道积水

海峡网3月25日讯 (海都记者 吴臻/文 毛朝青/图)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不少从福州尤溪洲大桥附近的西江滨大道经过的市民,被路边的积水冲湿了鞋子。海都记者了解到,水来自尤溪洲大桥北桥头改造项目工地内,因工人操作失误,导致一根供水管道被挖破。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现场时,路面上的积水已经退去。“10点半时,我从这里经过,大量的积水从路边的工地涌到机动车道上。积水最深处差不多平于脚面。”市民张先生告诉海都记者,来往的车辆车速很快,溅起的水花,溅到过往行人的身上。事发时施工方的工作人员,紧急关掉水闸,打开地漏放水,水势得到了控制。

海都记者从福州自来水公司了解到,当天上午10时17分,该公司接外部报告,在尤溪洲大桥北桥头改造项目工地内,一根供水管道被挖破。接到通知后,管线所台江组已第一时间到达现场,11时10分完成止水,进入抢修。

海都记者联系上该工程的业主单位,其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工人操作失误导致自来水管破裂。“开工前,我们已和各家管道公司交过底,同时也做了管线勘探。事故发生的位置,刚好在路口处,操作空间十分狭小。施工时工人没太注意,机械碰到了水管外的阀门。

阀门边上有一根直径100毫米的管道,这根管道距离施工位置不到70厘米,导致这根管子破裂。”工作人员表示,昨日下午4时30分许,抢修完毕,重新通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