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22日讯(记者 赖志昌 文图)闹市路口,小轿车翻到在地地,露出了个底朝天,引得路人围观。今天下午3点左右,这一幕发生在福州鼓楼区六一路与古田路交叉口,所幸车内人员及时逃离,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现场图。

事发现场图。

下午4点多,六一中路与古田路交叉口,出事的小车已被脱离现场,路面恢复畅通。

事发下午3点左右,市民王先生刚好路过,他告诉记者,倒地的是一辆银白色别克轿车。事发时,该小车由六一中路往六一北路方向直行,行驶至交叉路口附近右转车道发生意 外。陈先生提供的现场图片显示,一辆银白色小车倒在地上,露出个底朝天,车子的左侧车头露出一个大窟窿,前车轮、车盖均有不同程度破损。

事发路段十字交叉口的路沿石。

事发路段十字交叉口的路沿石。

“撞到路边的路沿石,侧翻倒地的。”陈先生说,车子沿右拐专用道行驶,右前轮撞到路旁绿化带路沿石后侧翻倒地。

陈先生称,当时车内的司机已逃离现场,事故未波及路面的车辆及行人。不过上述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