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浩沙健身馆会员储物柜被盗 连内衣裤都没留下

被盗的储物柜无明显撬痕  

海峡网3月15日讯(海都记者 张志宏 文/图)几天前,在福州五四路金龙国际大厦4楼的浩沙健身馆发生一桩离奇的盗窃案,一名健身会员在洗完澡后发现,自己锁在更衣柜中的物品全部不翼而飞,不仅是手机钱包和一些衣物被盗走,就连贴身的内衣裤也没留下,最终他只得穿着健身馆临时借的衣物出来报警。

会员洗澡时财物被盗

“这么多天了,不仅案件没有什么进展,就连浩沙健身馆的店长也避而不见!”昨日下午,被盗的会员方先生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说,他损失的物品价值万元左右,最麻烦的还不是钱的问题,而是手机中存储了大量的资料和联系人,对他的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据方先生介绍,事件发生在3月6日晚上8时20分至9时30分之间,他来到浩沙健身馆后就进入更衣室,在放好随身携带的挎包和衣物,并用密码锁锁上柜门后进入沐浴区洗澡,他9时30分从沐浴区出来时,发现柜门虚掩,密码锁不见了,柜内的挎包和衣物全部不翼而飞,就连内衣裤也没留下。后来,他向健身馆的工作人员借了衣物出来,借用了电话向温泉派出所报警求助,还到派出所作了调查笔录。

律师说法 双方按比例担责

昨日,海都记者陪同方先生来到浩沙健身馆男更衣室,被盗储物柜柜门上还留有警方提取指纹留下的痕迹,柜子外观上没有明显的撬痕。

据健身馆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方先生报警后,温泉派出所的民警已经到现场勘察过,不仅提取了柜子上的指纹,还调取了相关的监控视频,目前还在对案件做调查,健身馆将尽力配合警方。这几天他们的店长在外地出差,等店长回来,会与方先生协商解决这事。

福建信得律师事务所郑宝胜律师认为,如果经营场所有向消费者提供保管服务,则有义务保障其财产安全,因此,健身俱乐部方面应承担一定的赔偿责任,至于赔偿额度则需看双方提供的证据而定。

在记者采访中,浩沙健身馆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有提示消费者将贵重物品放至柜台,但郑律师认为,这也只涉及责任分配比例问题,经营场所的过错大小要视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