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14日讯(海峡网见习记者 章文)14日上午,以“圆您住房梦 公益在行动”为主题的“安居助困工程”启动仪式在福州梅园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这无疑是对广大刚需购房又对房贷有极大压力购房者最好的消息。

福州市慈善总会、福州市企业家与企业联合会、迦德地产、四川眉山财富中心、成都天来国际广场、­福建中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以及来自政府官方、慈善基金会、多家房产公司等各方代表,社会各界名流,意向购房户以及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QQ截图20170314180856

福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 名誉副会长 郭荣贵致辞

“安居助困工程”是广厦安居助困办公室响应并贯穿 “要积极探索建立非营利机构参与保障性住房建设和运营管理的体制机制”、“运用社会公益平台力量,逐步被告实物保障与货币补贴并举,把一些存量房转化后为对居住特别困难的低保家庭给予住房救助”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对“楼市去库存”战略思想出发创新性的推出“安居助困工程”慈善公益计划。

“安居助困工程”前期已在全国多地成功试点,反响积极,得到政府、房地产企业以及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及社会弱势群体支持与欢迎。将对通过审核符合条件的中低收入购房者将无条件且持续的获得慈善公益购房款,购房者在指定楼盘购房可享受总房款25%-50%的购房专项补贴。

QQ截图20170314180903

安居助困工程启动仪式

“安居助困工程” 慈善住房申请条件:

 

住房申请条件:

1、符合当地政府关于保障性住房购房条件的困难家庭和个人;

2、购买自住型普通商品房,用家庭月收入三分之一供房有困难的中低收入家庭;

3、基于婚房需求的城市青年、在城市就业的农村大学生、进城的农民工、拆迁户、养老群体。

 

以下群体申请优先审批:

按家庭人口现有住房面积在人均30平方米以下的困难家庭、革命烈士家属、战残军人、荣获见义勇为人士家庭、荣获政府嘉奖人士家庭、获得荣誉称号劳动模范、优秀教师、优秀医务工作者、优秀科技人员、现役和退役军人及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工作群体等申请可优先批准。

 

创业用房申请条件:

1、属于失业、待业、下岗人员,因就业、再就业或创业;

2、在创业发展过程中的中小企业,因业务发展拓展需要。

 

以下群体或企业优先审批:

应届毕业生、下岗人群、青年创业人群、符合地方政府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群体或企业、从事经营或生产项目符合国家或地方政府鼓励类投资项目的群体或企业等申请可优先批准。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