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由省妇联、省教育厅、市妇联、市人社局和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福州市第九届女性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昨日举行。118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5387个。现场2000多名女性入场求职,用人单位收到852份求职简历,与410名求职女性达成就业初步意向。

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均免费参会。省卫生计生监督所、京东方、中国邮政速递、中国联通、永辉超市、统一企业、香格里拉大酒店等多家知名企业前来纳贤,一批滨海新城的高新技术企业也向女性抛出橄榄枝。

据介绍,像这样在“三八”期间举行的女性专场招聘会在我市已连办9年。据不完全统计,招聘会共为女性提供近3.5万个就业岗位,促成1.2万名女性踏上就业创业之路。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媒:法国工人打破“奥运休战”倡议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