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热心市民慷慨解囊 闽清雪柑两日售出万余斤

福州日报社发行中心、福州市共青团和爱心缘公益组织联手帮闽清县果农解决新鲜雪柑大量滞销的问题,此举获得热心市民和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详见昨日A7版)。义卖活动仅开展两日,就售出了万余斤雪柑。今天是节前雪柑义卖活动最后一天,福州日报社发行中心将在正月期间(节后)继续组织义卖活动,计划将活动地点设在社区,具体时间地址请关注福州晚报后续报道。

这两天,位于台江区西洋路的福州日报社发行中心来了很多购买雪柑的爱心市民,福州晚报热线968800也响个不停。

市民张先生订购了80斤。“12斤雪柑才卖20元,物美价廉!”张先生说。“我们买雪柑送给孤寡老人和福利院孩子,让他们过年尝尝鲜。”昨日,感恩福建公益协会的工作人员购买了300多斤雪柑,送给闽侯善恩园、市第二福利院和住在洪山桥附近的两位孤寡老人。

昨日上午,存放在福州日报社发行中心的雪柑全卖完,下午,补充来的两车雪柑又卖光了,今天还会到一批。

您可前往西洋路福州日报社发行中心购买,12斤雪柑仅卖20元,详情请拨打福州晚报热线968800。如果有企事业单位或个人需要购买大量雪柑(千斤以上),工作人员将帮忙对接团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假期宅家放肆用眼,赶紧收下这份“干眼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