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女子背身坐在楼顶。 (1)

女子背身坐在楼顶。 

消防人员正展开气垫

消防人员正展开气垫。 

海峡网讯(海峡网见习记者 赖志昌 文/图)今天上午9点30分左右,福州市区温泉公园路附近,一座八九层大楼楼顶,一名女子背身危坐在楼顶,随后被消防人员劝下。

上午10点10分,记者现场时,楼顶女子已被救下。目击者陈先生说,上午9点40分左右,他路过事发现场,看到大楼的楼顶有一名女字背对坐在上面,随后赶来了几辆消防车。陈先生拍摄的照片和视频显示,一名女子背身坐在大楼的楼顶,女子左手抓住一根栏杆,摇摇欲坠。在楼底,几名消防队员已在铺设气垫。

一名附近酒店停车场收费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在上午9点30分左右,“那女的坐了半个多小时,看上去有点悬,也不知道干嘛。”该收费人员说,10点左右,女子随后被消防人员劝下。

记者未能找到当事女子就此事进一步了解情况。就此事,记者询问该大楼门口一名保卫人员,其称,“早上是单位在消防演练。”

记者随即向大楼单位一名工作人员了解情况,他表示,“一场误会,什么都没发生。”随后拒绝记者采访。

福州消防工作人员表示,上午确实有 一名女子危坐楼顶一事,但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