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金鸡山公园将再添一景 可看满山红叶

金鸡山植树现场

东快讯(记者齐榕通讯员晋新文/图)福州金鸡山公园再添一景,今年冬天,走揽城栈道抬头可看山脊线上满山树叶。昨日,福州市晋安区四套班子和人大、政协一行500人左右在金鸡山公园双樟台山脊线上种下2000棵枫树。据晋安区园林局相关人士介绍,这些枫林将在2017年冬季就可以长大成林,届时游客在栈道抬头可见一片枫林。

据介绍,2017年福州市晋安区将广植榕树茉莉花。春节前,火车站门户林荫景观将得到提升;远洋路,秀峰路,化工路等道路将种植大树成为林荫路。在2018年底前,晋安区将建有2000平方米公园绿地至少1处,改造提升公园绿地10000平方米以上;改造提升林荫路10条(段)以上;完成5处以上立体绿化;完成林相改造200亩;至少完成10个既有居住小区绿化提升。届时,市民将能沉浸在晋安“树在城中,城在林中,人在绿中”的绿景中。

据了解,目前揽城栈道为金鸡山公园一景,游客可通过揽城栈道“穿山越岭”,欣赏山林景观,饱览周边城市建筑。栈道最大特色为等高栈道,栈道整体平缓,方便市民散步休闲,揽城栈道四季都有花可赏,春季有梅花、樱花、桃花,夏季有紫薇、蓝花楹,秋季有羊蹄甲,冬季有三角梅、洋紫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