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6日讯(海峡网记者 黄小群 通讯员 韩毅)今日,记者从福州火车站获悉,因福州市政施工影响,12月7日起福州火车站南广场出站口暂时封闭,恢复日期另行通知。

旅客乘车到达福州站后请至北广场出站口出站,届时福州火车站也会利用广播、揭示提醒旅客注意,并派专人进行引导。北广场设有出租车停靠点、公交车站、停车场等便民市政配套,出站后需要前往南广场的旅客可在北广场乘坐公交车行驶一个站点至“火车站南广场站”,即可顺利抵达南广场周边。

福州火车站南广场出站口将暂时封闭 12月7日起别往南广场走!

福州火车站南广场出站口将暂时封闭 12月7日起别往南广场走!

另外,福州火车站北广场的出租车停靠点,位于地下负一层,过了出站闸机右拐,出站乘客要打的,可以到那里候车。

  地下打车点温度超过40℃,排气口还吹出滚滚热浪,候车乘客汗流浃背

如果想要在福州火车站北广场乘坐公交车的,可以按照指示牌提示在北广场出站口出去,然后上电梯往前走一小段路,可以看到有很多公交停靠在那边,乘客只需要按照线路等候牌位置候车即可。

福州火车站南广场不能走了!下火车千万记得朝北广场去!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