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铁制的减速带声音非常大 

铁制的减速带声音非常大 

 海峡网8月25日讯(海都记者 陈恭璋/文 毛朝青/图) 连日来,多位家住福州水木菁华小区的居民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小区旁有一条两车道的道路,是铜盘路连接三环路辅道的便道,路上有9条金属减速带。因年久失修出现松动,只要车辆碾过,减速带就会发出巨响,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生活。

前日,市民王先生说,他住在水木菁华小区,居民楼旁边就是这条道路。这段路有一个大坡,设有两处共9条减速带,每条减速带都是由多块金属拼接起来的。因年久失修,减速带出现松动,车辆一碾过,金属块就会发出巨响。夜间这巨响显得格外刺耳,影响了附近两个小区的居民。

随后,记者就此事向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反映,工作人员说这段路不属于其管辖范围,属于区管道路。记者又联系了鼓楼区建设局,该局工作人员说,具体事宜需要联系该局市政所。昨日,记者又联系了鼓楼区建设局市政所,工作人员称,市民诉求要通过“12345”反映。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