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怀着对声优世界的憧憬,并将最美好的声音献给世界,许多追梦的年轻人会选择到声优养成所磨练技艺。青二Production是影响力极大的老牌声优事务所,绪方惠美、绿川光、神谷浩史都是出自那里,旗下的养成所“青二塾”大阪校区最近被三名居民告上法庭。

声优养成所被指噪音扰民 大阪三居民怒告法庭

青二的声优养成所叫“青二塾”,大阪校区位于JR新大阪附近的12层公寓里的四个房间,其中两个作为练习场地。居民们认为几十个学生在周末上课时,引起了令人烦恼的噪音和震荡,对他们的生活造成严重影响,要求青二停止课程。青二方面辩驳,学生们的练习时间很短,实技练习也只达到日常生活音的程度,舞蹈练习从2016年10月开始已经移到其他地方进行。而且以往并没收到居民投诉,他们认为并没有违反规定。目前双方进行了第一回合的口头辩论,围

绕课程是否违反管理规定。

声优养成所被指噪音扰民 大阪三居民怒告法庭

青二塾是由青二Production在1982年建立的,当时野鸡声优养成所遍地开花、乱象横生,青二希望培养自己的后继者。因为门槛极高,被称为“声优养成所中的东大”,因此有别于一般的声优养成所。目前在东京武藏野市吉祥寺设立了东京校区,在大阪市淀川区西中岛设立了大阪校区。要进入青二Production成为真正的声优,都必须要在青二塾接受教育。绿川光、稻田彻、神谷浩史、丹下樱、桑岛法子、野岛健儿、立花慎之介、岛崎信长、津田美波等人当年就属于东京校区,而小野坂昌也、田中一成、置鲇龙太郎、中井和哉、白石涼子、福山润等人属于大阪校区。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