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建省自贸区自去年4月成立以来,创新政策不断推出、红利也不断释放,贴心的福建省自贸办的工作人员从去年六月开始每月都为关心自贸区发展的群众们举办相应主题的免费政策解读培训班。方便企业主以及创业者们第一时间GET到最新政策红利!

8月的自贸区政策解读培训班也将在本周四(25日)举办,本期自贸试验区政策解读培训班将邀请福建师范大学福建自贸区综合研究院金融组召集人俞姗副教授,围绕自贸试验区金融创新开放相关政策进行专题解读。同时,省自贸办工作人员还将与参会者进行互动交流。

此外,活动将随机送出由省自贸办主编的《走进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建自贸试验区创新实践探索》、《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政策汇编》等系列书籍。

权威人士为你解读自贸区金融创新开放政策红利

主题:福建自贸试验区金融开放进展与前瞻

时间:8月25日9:00-11:00

地点: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36号左海大厦7楼1号会议室

嘉宾介绍:

权威人士为你解读自贸区金融创新开放政策红利

俞姗,女,经济学博士,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财金系副教授,金融学硕士生导师,福建师范大学福建自贸区综合研究院金融组召集人。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区域金融和产业金融。

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福建自贸试验区”官方微信号。点击自定义菜单栏“信息公开”→“活动报名”,即可进入活动报名页面,按照要求填写即可。

权威人士为你解读自贸区金融创新开放政策红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号】

2、直接进入官方微信号,输入“我要报名”、“报名”等关键词,即可弹出报名表,点击进去按照要求填写即可。

注:如有问题反馈请发邮件至:fjftz@fiet.gov.cn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