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名花之里灯光秀11

名花之里灯光秀

名花之里灯光秀

名花之里灯光秀

慢游日本升龙道住哪儿、有啥好吃的?

在名古屋平野屋、高山绿色饭店、四日市都饭店、名铁格兰饭店等都是值得推荐入住的酒店。其中,平野屋位于爱知县的三谷温泉高处,是一家纯日式旅馆,这里晚餐是温泉料理,游客品尝着老铺旅馆才有的精心制作的料理和应时美味。

鸟开总本家:该店为名古屋美食、名古屋土鸡、鸡肉料理的专门店。推荐您美味的碳烤名古屋土鸡、炸鸡翅和生马肉。在名古屋、金山、伏见等各个主要车站附近共有10间店铺,从车站前往也十分方便。

此外,名古屋实在是一个很好逛街的地方,建议住在名铁格兰饭店位於名铁百货楼上更是绝佳的地理位置。

名古屋站本身就是与购物商圈做连结,除了有庞大的地下街还有已动知名百货林立在马路两旁。名铁百货本店也超好逛的,大家所熟悉的无印良品、LOFT、 ZARA HOME都在这边。

而位于名古屋车站旁边有好几家药妆店,在药妆店不但可以购买到各类药品,还有各大品牌化妆品及日本当地美食特产等。

如果要购买衣物、包包,日本特产等,也可到名古屋大须商业街逛逛。而到爵士之梦长岛(奥特莱斯购物城),可以买到各大奢侈品牌的服装、运动、户外、精品店等,有些折扣低到三五折。

福建环球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福州已推出“日本名古屋优品6日游”团队线路,线路安排游玩名古屋(岐阜-长野)、京都、大阪、奈良等,不仅能赏樱,还可探寻日本中部世遗地。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