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

高山阵屋

高山阵屋

牧歌之里

牧歌之里

海峡网3月30日讯(海都记者 朱丽萍)除东京、大坂,福州市民沿升龙道赏樱,还可探寻日本中部世遗地。昨日,记者从福州旅游市场获悉,现在福州市民可从长乐国际机场乘坐福州至名古屋的飞机,经停上海后抵达日本中部国际机场。3~5月又到日本赏花季,福州市民将实现名古屋、东京、大坂的串游,可不用再走回头路。

慢游日本升龙道怎么走?       

在日本中部国际机场别忘了领取优惠卡

如果你是自游行客人,飞机抵达日本中部国际机场后,取完行李出了国际到达门禁,在出机场大门前,左手边有店铺设有外币兑换处,此外日本官方还专门设立有“中部游客集散服务中心”。在该中心,可以免费领取到日本中部旅游景区点、住宿、购物等的中文介绍,对自游行游客来说特别有用。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作为外国游客,在服务中心还可以免费领取到一本写有“升龙道”字样的旅游小册子及一张“升龙道”字样的旅游卡,凭着这张“升龙道”旅游卡(如图1),就可享受

到旅游小册子所标景区点、公共交通、住宿、购物的优惠。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王堆汉墓墓坑遗址将于5月1日恢复开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