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白川乡的合掌屋点灯后 白雪掩映着白掌屋 宛如童话世界般

白川乡的合掌屋点灯后 白雪掩映着白掌屋 宛如童话世界般

白川乡 白掌屋在雪的掩映下 宛如童话世界

白川乡 白掌屋在雪的掩映下 宛如童话世界

从机场到名古屋站电车只需28分钟

中部国际机场乘坐电车只需要30分钟就到可以到名古屋站,在名古屋站前往京都或富士山等传统也十分方便。总的来说,名古屋国际机场是个交通方便的地方。主要的交通工具有电车、巴士、出租车、高速轮船。

电车:名古屋市与中部国际机场之间的车程(名古屋铁道)仅为28分钟。在名古屋站可乘坐新干线、JR、近铁及名古屋地铁;金山站则可乘坐JR及名古屋地铁。

巴士:乘坐巴士到达名古屋市中心大概46到76分钟,票价1000日元。乘坐地点从到达大厅前往交通广场即可。

出租车:名古屋国际机场内有多家出租车公司,也包括合乘出租车,即使前往距离较远的长野县也非常方便。

高速轮船:客轮的泊位与航站楼之间有连接通道。从交通广场的连接通道可直达轮渡码头(步行约15分钟)。

日本中部国际空港株式会社提示,为方便自助游客人游日本升龙道地区,该部门专门开设有3日游、5日游的“升龙道高速巴士乘车券”。其中,3日游乘车券行程设小松机场、金泽、富山、白川乡、高山、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等,总乘车费7000日元;5日游乘车券行程设中部国际机场、名古屋、松本、平汤温泉、奥飞弹温泉乡、新穗高、高山、下吕、白川乡、五箇山、金泽、富山、中部国际机场等,总乘车费14000日元。

需要提醒的是,持有“升龙道高速巴士乘车券”的旅客,需在窗口进行预约,不能用互联网或电话进行预约。游客可以在日本国外的旅游公司或相关公司的网站(http://www.mwt.co.jp/shoryudo/或http://www.japanican.com/tw/)购买到优惠的“升龙道高速巴士乘车券”。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