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2月6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作业人员在马尾区10kV吴庄61-11支2 杆,进行旁路作业带负荷更换柱上开关,有效地避免了该线路停电所产生的损失,切实保障了周边居民生活生产用电。

作业现场,福建榕能集团作业人员穿戴好全套绝缘防护装备,做好现场安全规范检查,待工作负责人一声令下,旁路开关车、特种作业车齐上阵,分别开展更换开关、旁路供电、线路消缺等多项作业,随着新的柱上开关更换完毕,拆除旁路供电设施,线路在用户零感知的情况下恢复了原有的运行方式。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始终坚持“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深入探索不停电作业方案,持续提升供电服务能力,为居民生产生活提供可靠的供电保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