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1月28日,在福建省福清市苍溪村,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输电带电作业一班的工作人员身穿屏蔽服在220千伏上华I路30号塔上带电处理耐张线夹发热缺陷,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供电安全。

11月28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输电带电作业人员在福建省福清市苍溪村220千伏上华I路30号塔带电处理耐张线夹发热隐患确保供电安全(陈德钧)

为确保电网迎峰度冬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积极备战,严密组织,扎实做好各项秋检工作。针对秋检工作点多面广的特点,该公司还进一步加强秋检期间现场安全管控力度,针对秋冬季特点,突出抓好人身、电网、设备、消防安全风险防范,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生产,为福州电网迎峰度冬做好扎实准备。(陈蒸 陈德钧 林信恩)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