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日前,应急管理部召开第六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表彰投身和热心消防安全事业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省有5个先进集体、7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据悉,我省被评为先进集体的有福安市上白石镇义务消防队、莆田市涵江区社会治理网格化中心、宁德市周宁县应急管理局森林灭火队伍、龙岩市上杭县古田消防救援站、省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被评为先进个人的有永安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退休干部谢晓晖,福建经贸学校基建办副主任郑煌山,建瓯市建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杨亮,福州市鼓楼区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站长陈辉华,三明市大田县均溪消防站政府专职消防员范有杰,省森林消防总队南平市支队福安市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李楠,省森林消防总队三明市支队三明市大队一中队班长张永爱。(记者 何祖谋)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