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省卫健委发出通知!

当前,福州市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为帮助福州市做好全面攻坚关键时期的防控工作,省卫健委下发通知,要求在榕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医务工作者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全力支持福州市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通知强调,在榕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医务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决落实 “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悉心为群众服务。

通知要求,在榕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医务工作者要带头服从属地统一管理、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居或工作专班报到,积极参与所在地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所在社区村居提供专业指导和支持,带头宣讲防控知识、普及科学防疫方法。

通知指出,要加强对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和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和指导,提供必要的后勤服务保障,充分挖掘和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弘扬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切实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