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讯 近日,福建省南平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四届)换届大会召开,福建新宏宇竹木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朝栋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福建南平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换届大会(图片来源:南平市委台港澳办)

会议强调,新一届南平市台协会要在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中担当新使命,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基本方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为共创祖国统一、民族复兴的美好未来作出应有贡献。要在推动南台融合发展中作出新贡献,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岛内台胞来南考察交流、投资兴业,深化南台人文交流,携手推动南台经济融合发展。要在抓好协会自身建设中展现新气象,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协会会员和台企台商,把协会建设成南台各领域融合发展的新平台,打造成台企台商的信赖之家、温馨之家。(中国台湾网、南平市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