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莆田市住建局和泉州市住建局联合发布通知,推行建筑业企业资质迁移“跨市联办”改革。

根据规定,在莆田市和泉州市辖区范围内登记注册的建筑业企业,跨地市申请本市权责清单范围内建筑业企业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地变更、重组分立、合并及注销等业务时,可通过两地建筑业企业资质迁移“跨市联办”系统进行办理。

据悉,建筑业企业资质迁移“跨市联办”改革,是拓展深化“省内通办”事项、落实“一件事”集成套餐服务改革的重要内容。莆田、泉州两市住建部门将通过建立系统联动、部门协同机制,再造办事流程,实现一个系统、一表申请、一套材料、一次提交、限时办结,提供一体化高效便捷服务。两地还将及时总结评估实施情况,推动更多审批服务事项“跨市联办”。(记者 陈盛钟)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