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联清前往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慰问“一带一路”建设工程项目职工,开展“云上送清凉”活动。

周联清分别视频连线了水电十六局香港机场3303项目部和塔吉克斯坦DK40项目部,与项目负责人现场互动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省总工会送上诚挚问候。周联清说,“一带一路”建设是我国扩大开放的重大战略举措,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参与了“一带一路”多个工程项目建设,获得了项目所在国家地区的肯定,充分体现了企业的技术能力和专业水平,树立了中国水利水电企业和职工的良好国际形象。参与项目建设的职工讲政治、顾大局,舍小家、为国家,斗酷暑、抗疫情,艰苦奋斗,无私无畏,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驻闽央企的责任和担当。他叮嘱大家要做好高温和疫情防护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生产安全,再接再厉,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企业国际业务发展中建功立业。

周联清强调,各级工会要对一线职工特别是高温下的劳动者加大关心关爱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疫情防护、防暑降温、安全保护等工作,切实为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