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基础设施公司第一党支部及第三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分批次,与党建结对共建单位凤山社区党委党员代表一同到晋安区六一北路三圣路口,参加福州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六提升·创典范”重点工作行动方案》中六大专项行动之一的“行文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基础设施公司党委“行文明” 志愿服务在行动

此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正值《福州城区电动自行车号牌管理办法》颁布之际,旨在该路口向过往行人适时进行“电动自行车上牌行、谨记戴头盔绿灯行、按车道行驶不逆行”的宣贯、劝导,同时,对行人闯红灯、不按斑马线行走等行为进行制止、劝导。也让大家感受到交通执勤警察与辅警们坚守在炙热如烤的路面执勤的艰辛与付出。

基础设施公司党委“行文明” 志愿服务在行动

活动期间,也有热心的路人为当街执勤人员送上冰镇矿泉水。参加志愿者服务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持续将“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共享幸福美好生活”的理念贯穿始终,为“有福之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础设施公司党委“行文明” 志愿服务在行动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