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3月21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配网不停电作业班组来到了福州市晋安区横屿路耀隆小区,利用带电作业技术配合完成小区电房改造及废弃线路拆除。

福建榕能集团:助力小区电房改造 提升居民品质生活

据悉,该小区近年来持续开展小区建设工作,用电水平不断提升,同时小区美化也逐步推进。为了加速电房改造工作和美化工程,亿力带电分公司在勘察现场后,及时制定作业计划,安排配网不停电作业班组进行配合作业,极大减少了周边用户的停电时户数。

早上8点,工作负责人就指挥好绝缘斗臂车落位,准备开始作业。在作业过程中,时不时就有小区里的居民过来询问:“这是上去做什么呀,上面不是有电吗?”“我们这是带电作业用的绝缘斗臂车,因为是带电,所以才能让更少的用户停电,毕竟‘不停电才是最好的服务’嘛。”福建榕能集团员工杨帆说道。

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服务民生。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在2022年“社会责任月”活动中,着眼于解决民生问题,坚持“能带不停”的原则,多措并举,确保停电范围最小、停电时间最短、停电次数最少,用实际行动营造安心用电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