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月7日,受寒潮影响,福建、江西两省多地出现雨雪冰冻天气,道路结冰车辆无法通行,建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南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闽赣交界省道S308隘上路段会谈联动,共同应对寒潮低温天气。

微信图片_20210108173112

为了确保做好低温天气隘上道路交通安全保畅工作,建宁县交警大队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全警动员,全员上路,分段管控。采取安放警示提示牌、发布路况信息、警车巡逻喊话等措施提醒过往司乘人员注意安全行车;及时劝返过往车辆选择安全行车路线,合力救助被困货车脱离危险路段,将建宁里心隘上至南丰的路段实行交通管制,配合交通公路部门撒盐除冰。

双方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紧密协作,联勤联动,密切关注因天气变化造成的路面交通异常情况,特别是对入夜后的路面异常情况,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置,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罗日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