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8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刘君华)8日,记者从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为打赢疫情防控斗争、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创造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福建交警近日对2020年第一季度全省公路客运、旅游客运、危化品运输、中重型货运四类道路运输企业及事故多发路段进行排查梳理,对2020年第一季度车均交通违法率较高的相关高风险运输企业及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起数较多的路段给予公布。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运输企业负责人,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要牢固树立交通安全主体责任意识,重视对企业所属驾驶人安全行车、减少道路交通违法的管理教育。同时,请广大驾驶员朋友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行径事故多发路段时,要注意观察路面交通标志标线或相关的警示提示,提前降低车速,小心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360桌面截图20200408223826

QQ截图20200430155142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