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厦门市应急局召开危化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讲评总结会。省安委办危化品重点县专家服务组、应急技术中心主任郑林榕到会指导。市应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罗水香出席会议,市区危化品安全监管人员和全市危化品生产企业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专家组围绕企业调研依据方式、企业调研总体情况、存在的隐患和典型、共性问题以及建议等九个方面对指导服务调研总体情况进行总结讲评;受检的3家危化品生产企业对调研检查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情况进行表态发言。

省应急技术中心主任郑林榕强调,厦门市要以此次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为契机,充分吸收和借鉴专家指导服务的成果,提升危化品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市应急局总工程师罗水香要求,全市危化品生产企业,要贯彻落实11月13日国务院常务会上李克强总理部署危化品专项整治的指示,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2019金鸡百花奖”安全保障工作要求,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遵章守法、按章作业,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持续深化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做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切实防范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