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图书馆学会号召国家图书馆少年儿童馆、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重庆少年儿童图书馆、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天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上海市少年儿童图书馆7家公共图书馆开展“童心向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少儿美术作品联展活动。

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童心向祖国”少儿美术作品联展

经过三个月的征集、评选,最终,7省市在上千件作品中,各选出10幅优秀作品,组成一个展览,在7个公共图书馆巡展。根据活动部署,10月1日首场展览在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开启,第二站、三站分别在湖南、重庆举办。11月10日,走进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开启为期一周的第四站巡展。

本次展出70幅绘画作品,由6-12岁的孩子创作。这些作品以少儿视角描绘祖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繁荣昌盛,表达对新中国的美好祝愿,共同唱响爱国主义旋律,为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献礼。

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童心向祖国”少儿美术作品联展

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童心向祖国”少儿美术作品联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