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莆田秀屿东庄一81岁老人走失 身穿黑色外套

监控截图

莆田秀屿东庄一81岁老人走失 身穿黑色外套

苏春森老人

今日,东南网“网络求真”栏目接到一则寻人求助信息,莆田秀屿东庄镇苏厝村一名81岁的老人走失,已半个月没有音讯,家属盼网友帮忙留意。东南网记者从莆田市东庄派出所证实此事。

据悉,走失老人名叫苏春森,今年81岁,身高166cm,于5月22日早晨6时许从家中出走,至今未归。据老人孙女苏女士介绍,5月23日,他们从壶公山凌云殿的监控中看到,5月22日上午7时26分左右,老人在壶公山凌云殿附近走动,之后便不知去向。走失当天,老人身穿黑色外套,内搭白色背心,一只手提布袋,另一只手拿木棍当拐杖。

如果您有关于苏春森老人的线索,请第一时间联系其家属(电话:18250525089)或向东庄派出所(0594—5591057)反映。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