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率领全国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抵闽,进行为期四天的执法检查工作。昨晚,省长于伟国在福州与王晨副委员长就进一步推动食品安全法贯彻落实,持续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晨表示,希望福建进一步加强对食品安全法的宣传普及,让食品安全法深入人心,为全国食品安全工作积累更多宝贵经验。

于伟国说,我们将以此次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闽开展执法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抓好食品安全法的贯彻实施,推动全省食品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恒,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王刚、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王志学等执法检查组成员,省领导徐谦、刘群英、李红交流座谈时在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