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017年3月18日,“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获得者,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兼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廖俊波(福建浦城人,1968年8月出生)在赶往武夷新区主持召开会议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因公殉职。近日,省委作出决定,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号召全省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活动。

连日来,省委、省政府对廖俊波同志因公殉职十分关心关注,省委书记尤权作出批示,省长于伟国等省领导分别表示慰问。

4月7日,尤权书记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的学习宣传活动。

9日,《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正式印发。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