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这一话可以说其中有很多很多信息,首先第一个那就是路飞打开豹大叔的项圈手法是否是流樱霸气,实际上网上有很多版本,有的说是有的说不是。小韩认为很有可能就是,如果不是的话,尾田不可能刻画这一场面之前铺垫那么长。毕竟从当初路飞进监狱到现在打开项圈已经过去了二十话,如果再不是的话真的说不过去了!另一个看点那就是大妈和路飞即将到来的战斗,路飞最后结果会怎样不得而知,只有一个疑问那就是路飞如果打不过大妈该如何收尾?下面就来聊一下吧!

海贼王946解析:路飞打不过大妈,打斗中觉醒霸气,小豆汤是关键

首先来说大妈的状态,雄赳赳气昂昂跨过大瀑布就要讨伐凯多顺便收拾路飞,而就在登陆成功之前的那一刻却被凯多手下第一干部king踹翻船。这下子一船能力者直接落海,而海水正是能力者最害怕的,凯多本以为就这样结束,没想到大妈却以全新姿态登场,直接失忆成为路飞一行人的“帮手”!大妈失忆的话,本以为战斗力应该会大打折扣,毕竟受过伤应该不一样。

海贼王946解析:路飞打不过大妈,打斗中觉醒霸气,小豆汤是关键

但是大妈去到兔碗监狱才发现,大妈实力依旧强势,十三亿的奎因直接吊打。虽然奎因有演戏的嫌疑,但是大妈实力还是依旧逆天!再来说路飞,路飞之前被凯多一棒子秒杀,就算在监狱练习这么一段时间应该提升不会太大,毕竟当初路飞第一次成长可是练习了两年!所以说这一次结果有点悬,就算是有流樱霸气也很悬,毕竟当初大妈也是追着路飞捶的存在,而且流樱霸气也不算是新技能,只是路飞刚掌握而已!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