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946话最新情报,这一集基本上都是大妈在发威。一起来看下海贼王946话情报鼠绘,四皇大妈大战奎因!

海贼王946话情报鼠绘四皇大妈大战疫灾奎因 海贼王946话情报分析图文

946话标题《奎因VS玲子》。很显然说明本话是以四皇大妈和奎因(Queen)两人之间的战斗为主线。据情报所说,整个一话战斗分镜中,两人会有精彩的大跨页的镜头对决。

《海贼王》946话简易情报:

大妈一只手抓着Queen的头然后另一只手抓着他的身体,Queen被大妈吊打。

多亏大妈造成的混乱,基德和基拉安全了。

大妈拿起小豆汤的锅,却发现是空的,然后她发怒了。

由于大妈大肆破坏,路飞和豹大叔他们成功拿掉了项圈。

路飞要带豹大叔逃跑,但是豹大叔拒绝从愤怒的大妈面前闪开,大妈要攻击豹大叔,这时候路飞要出手了。

情报分析:由于大妈大闹,监狱也乱成一锅粥,很多救人计划都可以实施了。路飞想要带上豹大叔一直逃跑,但是豹大叔另有计划。

奎因虽然上一话被四皇大妈摁在地上一顿海扁和摩擦,但是奎因也有自己战斗心得。也就是说奎因(Queen)的长处肯定是有的,作为百兽海贼团三大强者之一,他的龙龙恶魔果实已经达到了觉醒状态。

现在看来,奎因没有被四皇大妈打倒也实属正常。奎因作为腕龙形态,他那头部已经在觉醒状态下很坚实了,哪怕被四皇大妈摁着撞击地面也可以继续【回满血槽】,恢复无敌,抗揍能力强,身体结实,是他的真正长处。

想想三灾中的弟弟【杰克】,为何无视藤虎,无视战国等人要直接挑战救明哥,就是觉得自己觉醒了,皮糙肉厚没问题,是打不死的小强,完全可以和他们正面扛一波。

至于其他内容,文字情报暂时不多。扉页是海贼王尾田大神应日本动漫迷要求,画了锦卫门和他的妻子【阿鹤】(破落镇茶馆主人)在一起,锦卫门与妻子阔别20年载,总算同框一起约会了,而扉页中还要狸猫和狐狸欢快的跟着他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